在如今互联网发展迅猛的大环境下,只有不断的创新,才不会脱离时代的步伐。惠民优品电子商务(武汉)有限公司总部在武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光谷金融港商务区,公司总面积1200多平方米,是华中地区规模较大的电商孵化中心。公司不断创新的服务模式,为客户创造许多价值。

2018年惠民优品电子商务(武汉)有限公司与拼多多达成战略合作,通过不断创新,紧跟时代发展潮流,不断突破创新发展瓶颈,结合客户需求,为客户指导拼多多开店服务,推出了一站式电商孵化服务,同时惠民优品在软件开发和数据库建立上都有自己独到的见解通过反复实验,最终开发出拼多多店群运营软件,拼多多商户掘金店群量化千万新模式从此开启。自2017年下半年以来,现已实现拼多多自营店800多家,技术服务覆盖全国2000多家。

创新是企业发展的发动机,惠民优品深知一个企业不懂得创新,不懂得开拓进取,它就会停止前进,惠民优品勇于突破自身局限,不断创新,走在时代潮流的前面,赢得了更多客户的认可,及社会各界的肯定。